09月19日訊 據(jù)西班牙媒體《阿斯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皇馬就赫伊森紅牌的第3次上訴被西班牙體育行政法庭(TAD)駁回,他確定將在對(duì)陣西班牙人的比賽中停賽。
在西甲紀(jì)律委員會(huì)和上訴委員會(huì)先后駁回皇馬的上訴后,皇馬向體育行政法庭申請(qǐng)采取臨時(shí)措施,試圖爭(zhēng)取時(shí)間并將案件提交更高機(jī)構(gòu),但此舉未能奏效。體育行政法庭認(rèn)為此前裁決已具有最終效力,皇馬的申請(qǐng)缺乏依據(jù),予以駁回,赫伊森將執(zhí)行停賽一場(chǎng)的處罰。
皇馬內(nèi)部彌漫著強(qiáng)烈的無奈與憤懣情緒,他們認(rèn)為競(jìng)賽委員已經(jīng)認(rèn)定應(yīng)該出示黃牌,但卻維持停賽處罰是難以理解的決定。但相關(guān)機(jī)構(gòu)堅(jiān)持認(rèn)為,盡管競(jìng)賽委員會(huì)表示黃牌是最恰當(dāng)?shù)奶幜P,但這個(gè)動(dòng)作的判罰本身就是模棱兩可,最終如何判罰要取決于裁判認(rèn)為赫伊森身旁的米利唐是否有可能攔截奧亞薩瓦爾。